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大百科出版社党委教育实践活动早动手

请专家作党的群众路线辅导报告

发布日期:2013-07-22   作者: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新闻来源: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7月2日下午,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党委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邀请专家作党的群众路线辅导报告。社党委委员、全体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社长、党委书记龚莉同志传达了中央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文件精神。她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对全党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作了重要部署。社党委已经组织学习了文件精神,今天我们邀请当代中国研究所专家为大家上党课,希望广大党员同志以高度的自觉性和责任感积极投入到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来,提高党性修养,加强作风建设,带头在工作实践中锻炼自己,提高自己,增强创新意识,充满创造活力,时刻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集团公司和百科贡献聪明才智。

当代中国研究所第一研究室主任李正华围绕《群众路线是党的传家宝》这一主题,讲解了党中央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部署和党的群众路线的理论基础、科学内涵,以及目前党群关系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使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群众路线的重要性,也为下一步与工作相结合开展实践活动做了理论准备。

会上,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3名新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杨振同志代表新党员发言。他表示一定以实际行动来履行誓言,积极参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党旗争辉,使自己无愧于共产党员这一光荣称号。

龚莉同志代表社党委对新党员表示祝贺,她说,我们在这里举行入党宣誓仪式,具有重要意义,这既是对中国共产党建党92周年的隆重纪念,更是对全体党员干部理想信念的一次生动教育。希望大家牢记今天这神圣的时刻和许下的坚定承诺,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终身的追求,在回报祖国和人民中成就自己的人生。

百科社党委表示,将按照党中央和集团公司的部署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增进党员对国情、民情、社情的了解,引导党员向实践学习、向人民群众学习,在基层锤炼作风、磨练意志、增长才干,促进党员更加深刻地理解党的宗旨和使命,更好地立足岗位创先争优。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