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中华书局组织广大员工观看学习国有企业领域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展

发布日期:2016-06-21   作者:梁彦   新闻来源:中华书局

为更好地开展中华书局党风廉政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同时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华书局党委、纪委与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检察院合作,6月7—17日,在书局一楼大厅举办国有企业领域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展,组织广大员工观看学习。

DSC_0980

DSC_0975

此次展览包括16个典型案例,通过“一把手”、“身边人”、“小金库”、“招投标”、“财务管理”、“心理防线”等易发腐败的风险点,查找国企体制机制漏洞,介绍国企领域常见的职务犯罪类型和适用的法律法规;用案情介绍、案件点评与图片、漫画相结合的形式制成展板,图文并茂地教育警示国企干部清正廉洁,以案释理、以案说法、以案促廉。

DSC_0950

中华书局总经理徐俊观看展览

DSC_0947

中华书局党委书记周清华观看展览

此次展览是中华书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党风廉政教育相结合的一项重点举措,收到了良好效果。中华书局党委和纪委委员周清华、徐俊、顾青、尹涛、张宇、张继海、刘宏、梁彦带头观看学习。大家普遍反映,通过观看学习,切实提高了自己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的思想认识,打好预防针,时刻提醒自己在今后工作中更加严格自律,拒腐防变。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