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三联书店开展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6-07-06   作者:刘畅   新闻来源:三联书店

开会

红旗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各项要求,2016年七一前夕,三联书店党委及各支部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5月4日,四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五四运动发源地北京新文化运动纪念馆(北大红楼)参观学习。6月29日,二、三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档案出版社参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展览。

6月下旬,各支部根据三联书店“两学一做”学习计划表分别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围绕“学党章党规”进行专题学习讨论,党委书记、总编辑翟德芳和纪委书记、副总经理张作珍作为党委委员,分别在所在支部讲党课。

7月1日下午,三联书店在韬奋图书馆召开全店党员大会,借庆祝建党95周年之际对三联书店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翟德芳同志为全店党员讲党课。三联书店全体党委委员及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总编辑郑勇主持。

会上,张作珍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三联书店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介绍了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及先进基层党组织的事迹,并号召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团结带领全店职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为把三联书店建设成为现代化、国际化、集团化的著名出版企业而努力奋斗。总经理路英勇、总编辑翟德芳、副总经理张作珍及副总编辑舒炜为张荷、张健、刘敏、邹中华四名获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同志颁发奖状,路英勇同志和翟德芳同志为一支部、四支部两个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的支部颁发了奖状。随后,翟德芳同志从学习党章党规和总书记讲话的重点内容,及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建工作的要点几方面,为全店党员讲了一堂生动详实的党课。

通过开展这一系列活动,三联书店全体党员加深了对党章党规知识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掌握,增强了学党章、知党史、强党性、守纪律、讲规矩的意识,对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也有了更端正的学习态度、更深入的思想认识。未来,三联书店党委还将陆续组织支部大会、专题讨论会、专题生活会等,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三联书店取得扎实成效。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