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集团召开纪检工作专题会议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检工作重要讲话精神

1

8月22日下午,按照集团党组部署和要求,集团召开纪检工作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纪检工作重要讲话精神。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陈永刚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并就集团党组在贯彻落实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有关要求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方面的新成效进行了总结。机关纪委相关负责人通报集团党组十九届内部巡视突出共性问题整改情况和集团纪检工作专项调研的有关情况。

会议要求,集团全体纪检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检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一体推进“三不腐”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反腐败斗争必胜信心;要深刻把握“三不腐”的内涵关系,以做好学习贯彻、责任落实、政治生态建设、长效治理、日常监督、自身建设为抓手,真正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的能力水平,有效推进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治企工作。

集团直属机关纪委委员、各单位纪委书记、分管纪检工作的班子成员以及纪检干部共计5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