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完善组织 积蓄能量

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党委召开增补党委委员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17-12-15   作者:王福荣   新闻来源: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

2017年12月14日上午10点半,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党委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增补党委委员选举大会,28名党员出席会议并参加了选举,会议由党委书记曹剑主持。

QQ图片20171215141026

会上,纪委书记赵卜慧同志宣读了《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党委增补委员选举办法》;社长兼总编辑刘海涛宣读了集团直属机关党委有关批复文件,介绍了两位候选人的情况。

会议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大会按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增补党委委员1名。与会正式党员表决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按照《选举办法》,全体到会议党员分别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通过投票选举新的党委委员。根据计票结果,党委书记曹剑宣布,副社长乔先彪被增补为新的党委委员。下一步将严格按照组织程序,报集团直属机关党委审批。

QQ图片20171215141143

党委增补委员选举工作顺利完成后,四个党支部分别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举行换届改选工作。出版社的党建工作将按照曹剑书记的指示:把党的工作永远摆在第一的位置,始终如一跟党走;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抓好支部建设、坚定理想信念、着力发挥好党员的带头作用;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正确导向,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推动出版社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