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总店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

发布日期:2022-04-07   新闻来源:新华书店总店

3月30日,新华书店总店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深入贯彻以党建推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经济工作决策部署专项工作要求,以习近平经济思想为主题,就如何落实总店2022年生产经营工作任务进行集中研讨。中心组成员朱涛、姜红新、戴昕参加会议,会议由任江哲主持。

会前,中心组成员深入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近年来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及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一致认为,习近平经济思想是我国经济发展实践的理论结晶、是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的创新性成果、是做好当前经济工作的根本遵循。要充分认识习近平经济思想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准确把握习近平经济思想的实践品格,认真落实政府工作报告要求,着力推进“学查改”专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任江哲指出,要紧抓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坚持刀刃向内,强化自我监督,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三力”;要坚持脚踏实地、攻坚克难,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积极应对各类不确定性的风险挑战;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对标总店“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狠抓重点项目建设,做到长线思考,确保年度工作圆满完成;要牢记宗旨、心怀人民,自觉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始终把为员工办实事作为最大政绩,团结带领全体干部员工凝聚共识开创总店工作新局面。

会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作了助学,各公司、各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本次会议特别安排了青年员工代表列席旁听。

责任编辑:陈晓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