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中国美术出版总社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02   作者:赵军平 张泽华   新闻来源:人民美术出版社

2018年8月1日上午,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深入开展军民共建工作,中国美术出版总社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并在军营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主题党日活动。美术总社党委委员、副社长杨辉和综合一支部、编辑一支部党员参加相关活动。

美术总社党员一行到武警北京市总队执勤九支队三大队看望了驻地官兵,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带去美术总社全体员工对他们的问候和祝福。驻地部队孙庆武教导员为美术总社党员一行详细讲解了官兵们的执勤情况及生活、学习情况,并对美术总社的慰问表示感谢。同时,畅谈了2018年7月29日他组织部分官兵,到中国美术出版总社参观学习“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美术作品大型展览”的感受。

在慰问走访过程中,美术总社在驻地部队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预备党员贾小川、厉亚明两位同志面对鲜红的党旗,在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副主任赵军平同志的领誓下,右手举拳,神情肃穆,声音洪亮,郑重宣誓。面对党旗,预备党员和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共同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并用铮铮誓言表达出加入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庄严承诺。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增进了军民鱼水情,增强了爱国主义精神,也更深入地了解当代军人的生活现状,进一步促进了美术总社双拥工作的开展。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