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中国对外翻译有限公司开展党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30   新闻来源:中国对外翻译有限公司

1-参观平西抗战争纪念馆_副本

9月16日,中国对外翻译有限公司党委开展了“重温红色记忆 永远跟党走”党员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在京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平西抗日战争纪念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纪念馆参观学习。中译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黄松,党委委员、总经理于洋,党委委员陶建民、张晋、柴瑛带头参加。

平西抗日战争纪念馆通过大量图片、文物、模拟实景和电子屏幕展示等方式,展现了平西抗战根据地的英雄儿女在党的领导下不畏牺牲、浴血奋战,为抗日战争胜利进行的艰苦卓绝的斗争。馆内参观结束后,大家共同瞻仰了平西抗日纪念碑和百名抗日烈士碑林,向永垂不朽的革命先烈致以崇高敬意。

2-参观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纪念地_副本

随后,大家来到位于霞云岭堂上村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纪念馆。70多年前,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是在堂上村诞生并唱响全国的。纪念馆以党的历史为主线,通过200余首革命歌曲,全方位展示了党领导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生动揭示了人民心声和历史旋律。

广大党员表示,要深刻领悟伟大建党精神,从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中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使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政治品格更加纯粹,发扬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精神,鼓足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