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中心召开“守初心、担使命”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19-07-01   作者:朱丹   新闻来源:东方出版中心

QQ图片20190701114817

6月29日,中心召开“守初心,担使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赵东出席会议,作“守初心,担使命”专题党课,并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总结。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宋伟峰主持会议。副总编辑、党委委员郑纳新通报主题教育相关安排。副总编辑、党委委员刘佩英宣读表彰决定。

会上,举行了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盛世中国颂,筑梦东方红”红色经典诵读活动颁奖仪式及优秀朗诵作品展示。先进党支部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交流发言。

QQ图片20190701114945

赵东在讲党课时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是对中国近代社会主题的深刻把握,是无产阶级政党的本质要求,是理论和实践的有机统一,具有历史必然性、时代先进性、鲜明实践性。东方的初心就是不忘大百科成立时的初心,做“国家知识体系的构建者和社会知识服务的提供者”。要正确认识和判断中心定位,明确职责在肩,在做强管理、做宽经营、做实党建中体现初心,为凸显集团品牌、中心改革发展、提升职工福祉担好使命。

赵东强调,本次集中学习研讨务实深入,取得了预期成效。下阶段,要围绕工作实际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研,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狠抓整改落实,为更好推进工作提供支撑。

微信图片_20190702105953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