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新华书店总店召开党员大会传达集团会议精神 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1

4月6日,新华书店总店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传达集团2022年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执行董事任江哲主持,总店领导班子全体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全文传达了唐汇西同志讲话,重点学习了黄志坚同志的讲话。任江哲同志强调,总店全体党员、团员青年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深刻领会“跟上新时代、落实新要求”的内涵要求,不断强化政治能力,坚守理想情怀,严守纪律规矩,严明用人导向。

为进一步贯彻集团会议精神,会议部署了具体落实工作。一是党委召开会议,专议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企工作,对标对表2022年集团直属机关党委、纪委工作要点,研究部署总店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与各党支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二是纪委根据风险防控自查自纠情况,进一步梳理查找工作盲区和风险点,规划2022年度重点工作,压实监督执纪工作职责;三是党委组织部要进一步规范选人用人程序,提升工作质量,切实强化党管人才,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四是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会议交流发言材料,汲取先进经验,加强与集团内外单位交流学习,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党群工作部加强对支部党建工作的指导,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五是团委要加强规范化建设,根据总店青年工作实际情况,围绕“十四五”规划和重点任务,团结引领广大青年为总店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