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中图公司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4-16   新闻来源: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

000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按照公司党史教育工作方案,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于4月14日召开“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座谈会,部分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代表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张纪臣作总结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聂静主持会议。

在座谈会上,公司老领导陈为江、戴作福以及其他老同志们先后发言,结合自身的感受和经历,动情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以及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重温党史的同时,老同志们回顾了与党领导的新中国发展同频共振的中图改革发展历程,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公司数字化转型取得的优异成绩,从不同角度围绕公司的5G新阅读、POD等新业务,谈思考、建真言、献良策,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111

张纪臣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公司老领导、老同志们的发言饱含对党和国家以及中图公司的深厚感情,体现了非常高的政治素养。他强调,新一代中图人要向老同志们学习,认真“学党史”、“悟思想”,不断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延续中图人优秀的红色基因,聚焦“办实事”、“开新局”,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智慧中图”、更好地服务国家科技文化事业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陈晓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