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学好“七一”重要讲话 致力人才强企

刘伯根同志赴美术总社宣讲“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8-06   新闻来源:中国美术出版总社有限公司

7月28日下午,中国美术出版总社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刘伯根作专题报告,报告会由中国美术出版总社党委书记、社长周伟主持。

2

3

报告会上,刘伯根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当前形势和集团、总社实际,全面、深入地宣讲了“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对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和深远影响、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等问题进行了重点讲解。

刘伯根强调,学好“七一”重要讲话,是集团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紧扣主题、紧扣本职工作,要精读原文、把握核心要义。他指出,致力民族复兴是我们的主题,创建一流企业是我们的使命,争做一流人才是我们的本分。

周伟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美术总社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带头学、带头干,做出表率。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原原本本学,进一步加深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深悟透笃行,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总社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1

总社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近90人参加了报告会。

责任编辑:陈晓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