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五年风雨砥砺前行 春华秋实再谱新篇

中国出版集团组织党员群众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成就展

发布日期:2017-10-13   作者:刘倩辰   新闻来源: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QQ图片20171013150538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团结奋进的思想舆论氛围,10月12日,中国出版集团直属机关党委组织总部本部部分党员、群众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裁、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股份公司监事会主席刘伯根,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裁姜军,与20多名党员、群众一道参观了展览,通过一张张图片图表、一段段视频资料、一件件实物模型、一个个互动体验,共同感受五年来国家日新月异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日新月异的变化,以及焕然一新的社会精神面貌。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主线,全面宣传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展览安排设计了“序篇”“践行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定文化自信创造中华文化新辉煌”“以人民为中心增进群众获得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迈入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新阶段”“实现强军目标建设世界一流军队”“丰富‘一国两制’实践推进祖国统一”“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谱写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新篇章”“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党始终成为伟大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等10个主题内容展区和1个特色体验展区,宣传展示我们党治国理政的高超智慧和卓越能力,宣传展示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新变化和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宣传展示广大干部群众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良好精神风貌。

自成就展开幕以来,直属机关党委共组织了26家单位的近400名党员、群众前往参观。大家普遍反映,本次展览让人感受到了中华民族的强大和成长,倍感振奋、鼓舞和自豪。大百科全书出版社的宋晨表示,走向世界的中国文化散发着无尽魅力,其深层原因就在于中国文化本身的自信。中国梦是民族的梦,也是每个中国人的梦。美术总社的刘泽表示,只要我们坚持理想信念不动摇,只要我们坚持“四个自信”,“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就一定能够实现。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