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心系健康 喝彩青春

人民音乐出版社与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举办“五四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08   新闻来源:人民音乐出版社

ok_副本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要求,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奋发的状态投入到决胜小康社会的建设中,2018年5月4日下午,人民音乐出版社工会与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工会在奥林匹克森公园联合举办了“五四健步走”活动。

人民音乐出版社工会主席周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磊与两家单位员工共计140余人参加了活动。双方领导在致辞中带去了党委和工会对员工身体健康的高度重视和深切关爱;鼓励员工积极参与各类科学的健身运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促进兄弟单位之间的情感交流,加强在业务发展、群团建设等不同层面的学习和融合,为建设“三型集团”贡献自己的力量。

IMG_2390_副本

数媒公司许默获得5公里健步走第一名

在两家单位工会、团支部的精心策划和周密组织下,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活动共设立了3公里与5公里两档健步走路线,在起点、终点和补给点均设有为活动精心制作的易拉宝,参与活动的员工除了贴有统一标识外,每人还得到了数媒公司提供的吉祥物青蛙作为纪念品。活动还设有签名环节,走过终点的员工都在活动旗帜上签上了名字作为留念。活动始终在欢快轻松、友好融洽的气氛中进行,员工的参与度极高,热情高涨。“五四健步走”活动是两家单位第一次联合开展的户外群团交流活动,是以丰富多彩的活动愉悦员工身心发展、展现特色企业文化、促进企业和谐建设、激发员工奋发努力、增强企业凝聚力荣誉感的一次积极而有益的尝试。

QQ截图20180508113815

走过终点的人民音乐出版社员工在活动旗帜上签名留念

在此次活动开展之前,为响应中直机关广泛开展职工健步走活动的号召,经过工会的广泛深入地动员号召,音乐社于2017年底成立了有60余人参与的健步走兴趣小组。半年来每天坚持进行步数统计,节假日从未间断。每三个月在社公告栏中公布一次整体排名,鼓励与督促员工进行这项老少皆宜、简便易行、效果良好的健身运动。同时,还利用兴趣小组群,不定期的推送科学的健康理念、知识和方法,引导员工树立良好的健身意识。小组成员频频互动,相互激励;新成员持续不断加入,相互带动,使员工自觉主动地投入到健身运动中。健步走活动的持续开展,在增强了员工身体素质的同时,更好地推动了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深入持久地开展。

责任编辑:陈丽壮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