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现代教育出版社有限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18   作者:李颖   新闻来源:现代教育出版社有限公司

3月11日下午,现代教育出版社有限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黄志坚同志在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党委书记陈琦同志对现教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动员部署。

现代教育出版社本部全体党员、非党员中层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全体团员参加会议。教材公司全体党员、非党员中层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在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陈琦同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开展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高度认识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和严肃性。

陈琦同志指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是口号,要切实入脑入心,落实在行动上。党史教育、新中国史教育、改革开放史教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党员教育。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要读原文、悟原理,真正领会其深刻内涵。要认真学习集团根据中央要求列出的重点学习书籍,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而提高政治站位。

陈琦同志强调,全体员工要认清当下形势,要认识到个人发展、企业发展都离不开政治理论学习。要根据集团的要求制定现教社的行动方案,将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抓实抓细,把学习收获转化到实际工作中。要转变经营理念,在政治认识、政治态度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求真务实,根据自身的人力、物力、财力,结合“十四五”发展规划,脚踏实地开展工作,提高各方面基础工作、基础建设水平,如产品建设、渠道建设、网点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员工素质建设等,为重组后大现教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责任编辑:陈晓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