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于殿利同志到中译出版社第一党支部开展党支部工作联系点调研

01_副本_副本_副本

9月22日下午,中译出版社第一党支部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促进中译社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开展专题学习。为深化落实党支部工作联系点机制,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殿利列席会议并交流学习体会。中译出版社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纪委书记李学焦汇报中译社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及工作成效,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光捷和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符勇主持。

会上,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篇章,学习了“中译社——光辉的50年”历史资料,结合岗位职责就“如何做好一名中译人”开展交流研讨,引领党员干部进一步明确自身肩负的初心与使命。

于总照片_副本

于殿利结合学习体会,就如何提高支部理论学习成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从宏观层面把握好精神内涵,充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二是从宣传文化工作相关要求中增强对出版工作的敬畏之心,自觉增强责任意识;三是从出版“国家队”的站位中明确职责目标,肩负起讲好中国故事的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