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百科全书(第二版)》发行工作交流会在北京举行

2009年8月25日,《中国大百科全书(第二版)》发行工作交流会在北京广州大厦举行。除特殊情况外,各地区多家区域代理商全部参加会议,参会代表多为各省级新华书店总经理或主要分管领导。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总裁聂震宁于百忙之中抽空前来并发表重要讲话。他高度评价《二版》前期的营销推广工作,同时表示,中国出版集团公司会继续大力支持《二版》的营销工作。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副总裁王俊国全程参会并对《二版》发行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他再次肯定了《二版》作为国家出版事业立项工程的重要意义,《二版》投资之大,编纂人员之权威,层次之高,社会影响之大,堪称我们国家重点文化出版工程的支柱。他总结了四个月以来销售业绩突出、营销模式具备创新性、立体宣传、社店合作更加紧密等四个特点,同时初步确定针对《二版》销售发行进行总结表彰的计划安排。

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副社长刘晓东对前期整体营销情况进行总结,特别对于《二版》上市以来广泛的前期调研与市场预热;制定合理的代理方案以及组织全方位、多角度的媒体宣传;建立通讯员队伍;及时编发简报和通讯;组织各地高质实效的营销战略培训等详细阐述。

与会代理商代表总结第一阶段《二版》发行工作基本情况并介绍经验,同时商讨了下一阶段的工作策略。山东新华集团董事长刘强表示,《二版》发行是赋予我们光荣而艰巨的政治任务,这一次合作堪称是社店合作一次好的典范;四川新华文轩采购中心副总经理毕红介绍了四川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等八个部门联合转发九部门下发通知的具体情况;江苏凤凰新华有限公司经理许世荣和副总经理金国华、河南省新华书店副总经理林疆燕、武汉市新华书店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姜大姣、山东新华集团副总经理张军等均介绍了各自代理地区的销售情况和经验。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发行交流会务实有效,为下阶段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技术开发:博云易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