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出版总社召开人美版教材印制工作会议

美术总社召开人美版教材印制工作会议

为继续全面落实中小学教材绿色印刷,切实提高人美版教材的印装质量,6月25日,中国美术出版总社在京召开人美版教材印制工作会议。总社所属教材分社社长赵国瑞及相关印制、发行人员与市印刷协会秘书长王术功、市印刷工业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站长张亦以及13家承印人美版教材的北京及部分外埠印装企业主管质量的负责人参加会议,教材分社出版印制部主任王建平主持。

通过这次会议,各印装企业代表均表示将在今后教材印装工作中进一步改进生产工艺、加强质量管理,提高人美版教材的环保质量和印装质量。期间,赵国瑞代表人民美术出版社向取得绿色印刷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并承印人美版教材的印刷企业颁发了人美版教材绿色印刷定点企业标牌。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技术开发:博云易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