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军乐之声》总谱与音像专辑发布 展现新时代军乐艺术

12月26日晚,“新时代军乐之声——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典礼阅兵曲音乐会”在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委员郑淑娜,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黄志坚,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岩,相关领导以及各界嘉宾出席音乐会。音乐会由人民音乐出版社与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团联合主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合军乐团总指挥、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团团长张海峰主持,人音社副总编辑赵易山致辞。

《新时代军乐之声——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典礼阅兵曲》总谱与音像专辑出版发布与珍藏签名仪式在音乐会前举行,国庆阅兵联合军乐团总指挥张海峰,副总指挥袁威、王登梅与作曲家严晓藕、郭思达、娜拉、李婵、李旭昊等共同签名留念。该总谱与音像专辑辑录了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合军乐团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上演奏的28首阅兵曲总谱与音像,是一部新时代特征鲜明的军乐艺术精品。人民音乐出版社社长、党委书记沈致金表示,把这样体现全党、全军、全国人民新时代奋斗精神的作品结集出版,是人音社承担使命任务的责任所在,也是出版人守正创新向伟大祖国献礼的心愿所系。该总谱与音像专辑艺术水准一流,极具传播价值。据悉,为了适应不同欣赏环境的要求,音像部分全部重新录音,并精心打造了立体声和5.1环绕声两个版本。这也是我国军乐作品专辑首次使用5.1环绕效果。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