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出版集团成功参加第31届香港书展

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的第31届香港书展于2021年7月14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正式开幕,今年书展的主题为“从香港阅读世界——洗涤心灵 鼓舞人生 再启航”。

中国出版集团克服疫情困难,组织所属出版单位选送200余种、近400册精品图书参展,涵盖主题出版、文学、传统文化、社科、少儿等类别,码洋逾4万元。重点展示展销图书包括已输出40余个语种的《习近平扶贫故事》,以及《中共党史十二讲》《非凡百年奋斗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种经典连环画》《初心与恒心——中国共产党百年合唱作品精粹》等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图书。

image002

集团展位(图片源自广东新华发行集团

image004

集团展位(图片源自新华网

《习近平扶贫故事》中文繁体版近期由香港联合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在港澳地区出版发行。本届书展上,香港联合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将该书作为年度重点图书进行了推广,吸引了大批香港读者购买阅读。80多岁的“书迷”饶伯伯在书展开幕日收获满满。他的背包中装满了沉甸甸的历史书、世界名著和悬疑小说,但他最喜欢的还是《习近平扶贫故事》。他说,希望通过品读能更深入了解国家的脱贫轨迹和政策举措。

image006

书展现场《习近平扶贫故事》中文繁体版(图片源自香港经济导报社

第31届香港书展举办日期为2021年7月14日至20日,该书展是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销售型书展,每年参展观众逾100万人次,是香港当地最重要的文化活动之一。今年受疫情影响,参展观众数量有所减少,但购书热情依旧高涨。

责任编辑:陈晓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