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请专家为出版骨干授课

为进一步加强新疆出版人才队伍建设,新闻出版总署拨付专项培训经费,于近期在乌鲁木齐举办了一期新疆出版骨干人员能力建设培训班。

新闻出版总署人事司司长余昌祥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新疆新闻出版局党组书记石永强主持开班仪式并以《当前新闻出版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为题授课。培训班还邀请了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原总经理吴江江、三联书店总经理樊希安、中国教育出版传媒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于春迟、商务印书馆副总编辑周洪波等著名出版人授课。新疆各出版社社长、总编辑及业务骨干等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采取专家授课、座谈讨论、业务交流等形式,重点以当前新闻出版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出版经营与管理创新、出版物选题策划与营销等为培训内容,突出出版新知识、新业务、新规则的特点,受到参训学员的好评。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