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书店总店召开领导班子述职会议

2月18日,新华书店总店召开2015年度新华书店总店领导班子述职会议。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党组成员、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月沐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出版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聂静,干部处副处长朱建伟莅临指导。总店总经理茅院生、党委副书记柏万良、副总经理张雅珊、陈新出席会议并分别做述职报告。总店总经理助理戴昕、汪春荣,总店各部门、所属公司负责人及部分职工代表对领导班子述职报告进行了评议。柏万良主持了会议。

孙月沐同志讲话指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工作是加强领导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措施,是提高用人满意度的重要措施,集团党组对这项工作十分重视,大家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做好这项工作。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面对宏观经济下行压力,行业内竞争激烈,希望总店始终坚持以中央精神,特别是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把社会效益放在第一位,以发展为主、以改革为动力、稳中求进。一要讲政治、讲大局,坚守党的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在产业转型方面做好工作;二要进一步谋发展,在坚持导向的前提下,发展是第一要务,要谋求新华书店这个老字号的保值增值,在新形势下用发展的思路解决发展的问题,要让全体员工体会到改革发展的成果;三要进一步抓改革,特别是抓好融合发展,要整合店内外资源,行业内外资源,甚至国内外资源,在融合发展上做足文章,大胆试验,走出新路,根据总店的特点和资源禀赋,在理清形势的前提下进一步推进改革,融合发展,让品牌更加响亮;四要强队伍,包括加强党建干部队伍建设,有一支好队伍是企业推进发展的基础,队伍建设人才问题是关键,在人才问题上要有更好的举措。他强调,总店要贯彻谭跃总裁在2016年工作会议上提出的“两调四强”战略思想,进一步打造集团“三六构想”升级版。总店要结合自身特点为集团公司实现成为国际著名出版集团的战略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茅院生同志代表班子做了2015年《新华书店总店领导班子述职报告》,柏万良同志做了《新华书店总店2015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报告》。茅院生、柏万良、张雅珊、陈新先后进行了2015年个人述职。总店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职工代表填写了《总店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表》、《选人用人民主评议表》及《新提拔干部民主评议表》。聂静同志对填写要求进行了说明。

会前,总店按照集团《关于做好2015年度各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和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工作的通知》,领导班子召开了专题会议研究落实,组织撰写领导班子述职报告,由领导班子集体审定。班子成员撰写的个人述职报告,由主要负责人审阅。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报告、测评样表等材料,提前发给述职测评的中层干部和职工代表。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