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无止境 精益求精 新华印刷开展“职业化素养提升”系列培训

image001

日前,新华印刷召开了“员工职业化素养提升系列培训”结业仪式,总经理兰本立出席并做总结讲话,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此次结业仪式。

在年初的工作报告中,总经理兰本立就将加强员工培训作为公司2017年的重点工作之一,根据人事部门对各部门的培训需求调查结果,领导班子多次讨论,决定以市场营销部人员为主体,辐射其他管理人员,开展10期以“提升员工职业化素养”为主题的系列培训,旨在培养员工养成良好的职业情操,修炼崇高的职业道德,全面提升企业的人才竞争力。

为做好此次系列培训,公司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在5月9日的开班仪式上,总经理兰本立做动员讲话,对培训班的开展质量提出要求,要求参加培训人员抓住机会,认真学习,加强沟通,在思想意识和工作方法上有所提升,在本职岗位上干出高质量精品,超额完成目标任务。此次培训本着“缺什么,训什么”原则合理安排课程内容,共邀请4名班子成员带头讲课,组织2名中层干部与员工分享交流,培训内容不仅涉及基础理论,业务、管理理念,还走出公司,实地参观印刷博物馆。培训从理论到实践,从宏观到微观,既有思想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实践性较强,对于今后员工开展工作都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培训过程中各部门通力配合,合理分配工作时间,保障员工培训考勤。广大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学习,踊跃交流,有10名员工在培训中表现突出,获得了公司的表彰。

公司领导姚颂铭在培训结业仪式上指出,本次十期专题培训达到了预定的培训目标,人员素质有所提高。本次系列培训计划系统、内容精致、纪律严格。姚总强调,学习是一种投资,是为进步不断的积累财富,要充分利用这次系列培训的契机,牢固树立不断学习的意识,在全公司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

总经理兰本立在结业仪式上强调,系列培训使每一位学员收获颇丰,倡导员工做到有“容”,通过培训陶冶情操,宽广胸怀,放低身段,“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兰总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当作一种精神,一种责任,一种追求,一种境界,主动自觉抓好学习,使个人能力素质得到持续提升;二是学以致用,把培训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能力,将所学的新知识,新理论充分运用到工作中,改进工作方法,解决难点问题,提高工作效率;三是真抓实干,深入学习谭总在新华印刷视察时讲话精神,做到“三爱三重”,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image003

image007

“通过这十期职业化素养提升的培训,让我更加意识到自身的不足,我会继续努力学习,以身作则,注重个人素质的提升。以本次培训为契机,不懈努力,拼搏进取,以更加优异的表现回报公司,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在结业仪式上,受表彰员工代表郭栋梁感慨颇深,表示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