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联合发行有限公司精益管理培训暨现场改善项目总结会圆满落幕

2018年12月1日,新华联合发行有限公司在物流中心召开精益管理培训暨现场改善项目总结会。公司总经理沈致金、副总经理叶冰、朱永明,以及培训机构北京诺勤咨询有限公司耿俊参加会议。

图片1_副本

此次精益管理项目培训是基于公司年度工作目标,面向基层管理人员所开展的一项管理能力提升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包含流程梳理和制定、作业指导书编制、现场5S管理和目视化、持续改善管理方法、改善的思路和工具以及基层管理人员角色定位等六项课题。两个月培训期间,培训机构讲师带领学员以培训+辅导+实践的模式,讲授一个知识点,练习一个知识点,让大家真正熟练掌握各项管理工具。学员以小组为单位完成了流程文件控制程序、主流程管理文件、3个作业线流程管理文件以及32个作业指导书编制,并接收到70余人、119条意见反馈。

总结会力图通过两个多月的培训所收获的巨大成果来彰显公司对导入精益管理的坚定信念,积极寻求进一步改善现有粗放式管理模式的解决方案,实现公司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的目标。会上,学员介绍了参与本次培训的收获与体会,并对依据DMAIC和PDCA管理思想实施的专业改善项目进行了汇报,最终由评审团选出了精益管理培训最佳项目——改善托盘立库报警故障。诺勤咨询公司耿俊对学员在培训期间展现的求知欲望和钻研精神予以高度评价,并对三个汇报项目分别做了点评。

最后,新华联合总经理沈致金充分肯定了此次培训所取得的成果,并表示公司将继续以“提产能、促服务、增效益”为目标,以“标准化”、“信息化”、“管理精益化”为核心,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为图书供应链效益的提升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cy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