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版传媒集团数字资源建设及管理信息系统”项目通过验收

2012年8月31日,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中版传媒集团数字资源建设及管理信息系统”项目(简称“资源管理平台”)验收会,经专家组评审项目符合项目需求书中的功能需求,通过验收。集团公司科数部周清华主任、周辉副处长、孙竞副处长以及数字传媒公司领导和项目组成员参加了验收会。

“资源管理平台”的建成,标志着数字传媒公司支撑大佳网、大佳移动出版平台等核心应用的综合资源管理系统已经建成。项目包括版权业务系统、运营管理系统、基础资源存储等系统,对接了大佳网、移动复合出版平台、动漫资源库等应用系统,实现了数字资源的采集、整理、转换、存储、组织与输出管理,实现了原始资源库向基础资源库和产品库的全流程管理。

“资源管理平台”项目还将应用到集团公司数字资源管理中,对集团公司数字资源的存储、管理和应用奠定了基础。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技术开发:博云易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