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带灯》电子书实体书借势双赢

人民文学出版社2013年初同步推出贾平凹新作《带灯》的实体书和电子书,引来各方“电子书定价是否过高?两个市场是否会自相冲击”的观望。一个多月过去,其定价15元的电子书在腾讯阅读平台上月销1.2万册、实体书借势热销的双赢表现,成为营销思路创新的范例。

据了解,《带灯》电子书借助腾讯阅读平台大量的用户群基础及强势的推广传播,以内容丰富的图书专题、具有深度的文化解析吸引了读者的眼球,打破了电子书市场2元~5元“低价贱卖”的常态,无疑是提高版权内容价值的一次有益尝试,实现了出版社与电子书销售平台双赢的局面。与此同时,该书的实体书在多家电商平台上均进入新书销售排行榜前20位。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技术开发:博云易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