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图易阅通 CNPeReading

一个平台,海量资源,全球服务

为赶超上游数字出版飞速发展脚步、适应下游图书馆的需求变化,中图公司在原有资源优势和渠道优势的基础上,由出版产品提供商向综合信息服务商积极转型,构建适应数字出版发展的创新型共赢型商业模式,成为数字化、多样化、专业化、规模化、国际化的,行业领先、跨国经营的全媒体信息服务企业,打造国际一流、中国最大的数字资源进出口中盘。

中图易阅通CNPeReading是中图集团数字化交易与服务平台。它充分体现了“共建、共享、共赢”理念,为上游出版社提供一体化推广、营销解决方案;为下游机构客户提供荐购、阅读、管理、整合一站式服务方案。“易阅通”是集资源聚合、管理、营销、在线阅读、服务为一体的创新型数字产品平台,既具备行业前瞻性,又针对中国市场的特点度身定制。

“易阅通”以“一个平台、海量资源、全球服务”为定位,通过全新的合作模式和服务理念,致力于打造全球最大的数字内容交易与服务平台,成为数字时代中外文化交流的数字枢纽。

“易阅通”选择国际知名的出版技术提供商-英国出版科技集团,以国际视角并按国际标准进行了研发和设计,体现了国际化的特点,但同时符合中国市场实际需求。平台功能丰富,针对不同用户角色,定制研发了周到细致的个性化功能,可满足众多用户同时使用,随时随地轻松访问。

“易阅通”定位于商业平台,以多方共赢的商业模式与上游出版机构达成合作伙伴关系。目前已聚合海外电子书100多万种、海外数字期刊6000多种,与John Wiley、Ashgate、Hurt Publishing、IMF等国际领先的数字出版商签署合作协议,并与Overdrive、Dawson Books、IngentaConnect等国际数字资源集成商达成双向合作协议,国际渠道已达2.5万家图书馆和100多万个人用户。依托中国出版集团公司的资源优势,“易阅通”正在与国内出版社开展合作,积极打造中国古籍、法律、文学、皮书等专业数据库。

“易阅通”为图书馆资源建设提供专业解决方案,为科研和文化项目需求提供个性化专业服务方案,为读者阅读提供多语种多品种的数字资源选择,为数字出版商全球销售提供最广阔的营销推广渠道。

“易阅通”已在北京、武汉、成都和哈尔滨等地举办了多场客户推介活动,收到了图书馆用户以及专家的一致肯定和高度认可。图书馆通过此平台可以对数字资源进行一站式的采选、还可使图书馆员第一时间获得并管理读者专家的推荐意见;读者可以更便捷的发现全球优质数字内容、也可以一站式访问来自不同出版社的数字内容。

中图作为行业领跑者,打造“易阅通”数字平台,聚合全球优秀数字内容,引领构建多方共赢的商业模式,引导消费、引导阅读,通过打通国际营销渠道,实质性的推进中国数字出版“走出去”。

中图公司于2013年8月28日上午11点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期间举办了“中图易阅通”数字平台大型启动发布仪式。

网址:http://www.cnpereading.com

责任编辑:ZhuJing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