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译携手百度:人工翻译与机器翻译完美结合

中国对外翻译出版有限公司与百度近日达成了定向合作计划,双方拟在机器翻译、人工翻译、辅助翻译工具、语言大数据方面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2月5日,百度翻译对接译云平台的专业人工翻译正式上线,并同步推出了辅助翻译工具包。同日,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副总裁潘凯雄,中国对外翻译出版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国夫、党委书记黄松、副总经理于洋等考察百度,并就双方下一步的技术合作进行沟通。

百度翻译与中译的合作,是机器翻译与人工翻译的一次完美结合。百度翻译产品现已覆盖14个语种、186个翻译方向,译云平台有海量语料积累,在人工翻译领域更有专业优势,此次合作将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此次中译和百度合作正是找准市场机遇的强强联手,满足不同用户场景的翻译需求,进一步提升用户的语言服务体验,是用互联网思维为用户提供更精准的权威服务。

随着平台上线,译云还为用户带来了有趣的“名牌‘译’起撕,红包赢千万”的活动,在微信服务号“译云翻译助手”上一经发布就得到了广大粉丝的好评,刷爆朋友圈。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技术开发:博云易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