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通在线”产品介绍

简介:

非通用语在线学习平台——“非通在线”,是世界图书出版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在教育部高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非通用语分委员会和中国非通用语教学研究会的双重指导下,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知识服务数字资源平台,2018年被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授予“知识服务试点单位”项目。

课程内容基于已出版的系列非通用语专业教材而开发,部分专家作者亲自参与录制,主要包括泰语、越南语、缅甸语、老挝语、印尼语、柬埔寨语、波斯语、阿拉伯语、波兰语、印地语、土耳其语、意大利语等30多个语种,已上线课程200多门。教材同步的音频也在平台免费上线,平台还陆续更新全国各外语院校小语种文化节目、演讲比赛等精彩视频。共享专家教学资源和院校资讯的同时,构建了网络化、数字化、个性化的非通用语教育体系,形成“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学习环境。

访问方式:

QQ截图20200731150151

非通用语在线学习平台,简称“非通在线”,目前产品形态包括PC端(www.ft-ol.com),移动端APP(应用市场搜索“非通在线”或扫右边二维码),小程序也正在研发中。

产品有配套的微信公众号——“非通用语驿站”。

联系方式:

客服电话:020-84460421(工作日9:00-18:00)

客服邮箱:shzchbb@126.com

客服QQ群:625197672        

QQ截图20200731150129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