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译公司受邀参加上海世博会北京倒计时牌揭幕仪式

5月1日迎来了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开幕倒计时一周年,上午10时上海世博会倒计时牌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革命历史博物馆前隆重揭幕。经过7年的精心筹办,上海世博会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出席并启动计时牌。他表示,上海世博会属于中国,也属于世界。中国政府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办工作,确保上海世博会成功举办,并热诚欢迎全世界朋友前来参观,期待与世界各国朋友一道感受文化创意、体验科技进步、交流发展理念、共享文明成果。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上海世博会执委会主任俞正声表示,2010年上海世博会是第一次在发展中国家、第一次在中国、第一次以城市为主题的注册类世博会。目前,各项筹办工作进展顺利,已有236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确认参展,世博场馆建设、展览、运营准备等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仪式开始前,上海世博会形象大使成龙现场演唱世博纪念歌曲《城市》。中国对外翻译出版公司作为签约赞助企业,被特别邀请参加活动。总经理林国夫、副总经理陈炳发和张高里等中译代表和世博组委会各部委办领导在同一区域列席,作为上海世博会的重要支持方观摩仪式。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