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人民音乐出版社党委召开党群工作会议

近日,人民音乐出版社党委召开党群工作会议。在职党支部委员、工会委员、精神文明办公室成员、女工委委员、团支部委员等25人参加会议。音乐社社长、党委书记吴斌,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精神文明领导小组组长郭文山出席会议。会议由郭文山主持。

郭文山代表音乐社党委、工会、精神文明领导小组安排部署了近期党建群工作。重点对音乐社理论学习、党的建设、党群干部队伍建设以及精神文明建设、工会工作、女工委工作、团支部工作做出安排。工作计划务实、可操作性强。

吴斌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在集团的领导和关心、支持下,我社党群工作卓有成效,在服务、支持中心工作、开展精神文明建设、计划生育、关心职工爱护职工、反映问题、沟通信息等各方面都做了一些扎实的工作,有力地支持了我社的出版经营,为出版社健康发展奠定了基础。党群干部身兼数职,在业务工作非常繁忙的情况下,为党群工作任劳任怨,值得表彰和肯定,他代表社党委对长期以来辛苦工作的党群干部表示感谢。谈到近期党群工作,吴斌代表社党委提出三点意见和希望:一是党群工作要充分发挥作用,真正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工会、女工委、团支部要起到“反映意见、沟通信息”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继续为生产经营服务。二是党群工作要紧密围绕中心工作。今年的中心工作除了生产经营任务以外,就是配合集团的转企改制,这是集团和我社的大事,是重中之重的任务。各级党组织、工会、团支部等党群组织要密切配合社行政班子做好职工的稳定工作,做好身份转变以后的思想工作,保证集团和我社的改革顺利进行。三是要求党群工作干部要模范地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要以身作则,作表率。

郭文山还代表社党委就学习十七大精神、继续开展解放思想、改革发展大讨论,党员发展等具体事项作出安排,并下发《学习党的十七大文件知识竞赛100题》等资料。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