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新华联合发行有限公司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

3NA4AQ5L@D)49R[E@CC0~)P

1月15日,新华联合发行有限公司在顺义物流中心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总经理叶冰做工作报告,全面回顾2019年公司整体经营情况,深刻分析公司业务发展存在的问题,通过对公司进行再定位,进一步明确今后发展方向以及2020年重点项目。会议还表彰了2019年度优秀团队和优秀员工,宣布了公司内设机构和人员调整方案,各部门做了2020年度重点工作汇报,部门代表做了主题发言。会议由副总经理邹骏主持。各部门负责人和骨干员工共计62人参加了会议。

TIM图片20200217105703

总经理叶冰在报告中指出,2019年公司物流运营管理成果卓然,完成了集团物流整合任务,并形成一整套无缝连接的搬迁工作解决方案,物流中心运营达到设计指标,服务能力和质量得到客户认可,通过现代物流管理模式,持续优化流程提高人效,使物流运营精准高效,逐步树立行业品牌。公司信息服务迈向数字智能化,持续为物流系统提供支持服务,针对出版经营场景中的痛点、难点,提供解决方案,持续增强供应链协同能力,并提供数据网络安全服务。职能部门业职一体化成绩初显,财务中心近年来顺畅推进业财一体化,为公司经营管理提供了重要支撑作用,尤其2019年,财务中心通过将生产任务履行与收入成本相关联,实现面向客户的收入管理以及面向内外部资源的成本管控。办公室以完善企业必备制度清单为契机,以编制公司制度汇编为抓手,制订、修订公司现阶段经营所需的制度规范,夯实公司在转型升级过程中的制度基础。人力资源部通过组织《目标指引下的绩效管理》等多种提升专业能力的培训,拓宽公司业务管理视角,增强管理人员管控能力。

通过分析公司业务发展存在的问题,通过对公司发展趋势进行再认知,明晰了公司发展方向以及今年重点项目。

总经理叶冰要求,业务部门应实现高度融合,以物流运营为基点,探索书业物流的网络化协同,积极参与书业供应链重构、协同,探索形成各种共生共赢共同体,以技术支撑和业务拓展,保证新华联合在书业物流的领先地位。职能部门应继续推进业职一体化,从管理型向赋能型转变,以激发员工的创新力、干事情的热情、自我激励、自我价值实现为目标,简化流程、提供专业服务、深入融合,为新华联合的持续创新发展赋能。

2020年是新华联合新十年的开启,我们不辜负新一年和新十年,它们也不会辜负我们!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