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出版对外贸易总公司举办领导调研成果报告会

深入调研 发现问题 整理思路 中国出版对外贸易总公司举办领导调研成果报告会

11月20日,中国出版对外贸易总公司召开公司领导调研成果报告会,总经理吴江江,副总经理吴杰、朱朝旭分别报告了调研情况。全体党员、团员、科以上干部80余人参加会议,集团公司协调指导组李忠文同志参加会议。

进入学习调研阶段以来,公司认真落实调研计划,举办党员和科以上干部培训班,召开中层干部座谈会、离退休领导座谈会、青年职工座谈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深入分管部门与员工面对面征求意见,向公司各部门发征求意见书。在调研工作中,公司领导和职工进一步解放思想,本着事实求是、改革创新的精神,结合公司和各部门的工作实际,认真查找公司在改革发展方面存在的不同层面的问题,特别是查找影响和制约公司科学发展的重大问题,查找体制机制上的难点问题以及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热点问题。在此基础上,从不同角度、不同方面认真梳理了影响公司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形成进一步解放思想、理清发展思路,积极转变增长方式和发展模式、提高可持续发展的能力,加大体制和机制的改革力度、为公司科学发展提供保障,建立良好的企业文化、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方面等四个的17个问题。公司准备在分析检查阶段,进一步分析问题的成因,制定解决问题的有效措施。

吴江江同志在报告中代表公司党委感谢全体员工从促进出版外贸事业科学发展的角度出发给公司提出的中肯意见和建议,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从我做起”,切实起到表率作用,引导群众继续多提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以积极进取的姿态,探讨公司科学发展大计。公司领导班子要认真听取意见,认真整改。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