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黄志坚率队调研指导新华印刷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2020年3月2日,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集团防控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黄志坚,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集团防控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陈永刚到新华印刷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新华印刷党委书记、总经理、公司防控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兰本立汇报了具体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302172412

黄志坚一行6人到达新华印刷接受体温检测后,直奔生产车间,了解消毒、通风、口罩佩戴、标示张贴等防疫情况,并慰问正在工作的一线工人,细致询问员工隔离、就餐和住宿问题。黄志坚听取了兰本立对新华印刷有关防控疫情的具体措施和复工情况的汇报,现场查看了新华印刷印制的2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单行本、《协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护手册》等疫情防控印品,对新华印刷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和集团公司关于防疫、复工复产工作的要求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请公司领导班子转达对一线员工的亲切慰问。

黄志坚强调,目前疫情防控仍处在最吃劲的“下半场”,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把党中央和集团公司的各项决策部署抓实抓细抓落地。鼓励新华印刷发挥印刷“国家队”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越是面对挑战,越要坚定信心,变挑战为机遇,扩大生产、抢抓订单,不断提升企业综合实力,为人民生产更多更好的精神食粮。黄志坚指出尤其要把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做全做细全面预防,做实做顺各项应急方案,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分类分级安全有序推进复工复产重点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302172357

集团办公室主任李红强、党群工作部主任胡健、工会副主席权舆陪同调研,并赠送了部分防疫物品。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