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召开维护稳定工作会议

4月30日上午,中国出版集团召开维护稳定工作会议,传达中央直属机关工委有关精神会议,安排部署全集团的维护稳定工作。集团公司总裁、党组副书记聂震宁同志,集团公司党组书记、副总裁李朋义同志,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副总裁周洪立同志,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裁刘伯根同志出席会议。集团公司总部各部门主任、副主任、各成员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同志和党办主任共5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朋义同志主持。

在传达中直工委关于维护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之后,聂震宁同志对当前全集团维护稳定的工作提出了如下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的工作要求;二是要有高度的政治责任心,切实抓好维护稳定的工作落实;三是要认真分析问题隐患,做好深入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四要建立领导责任制,党政一把手都是第一负责人;五是要始终坚持正确的出版导向,确保出版安全。

李朋义同志强调,中直工委关于维护稳定的工作部署很重要,要求也很具体,关键是要抓落实;聂震宁同志对集团如何落实提出了很有针对性的要求,各单位要认真传达贯彻落实。李朋义同志还就做好维护稳定工作强调了三点: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二是一定要做到组织上有保障,措施上有落实;三是要按照“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做好自己的事”要求,做好内部的稳定工作。

集团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集团工会联合会主席王云武同志传达了日前中央直属机关工委维护稳定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工委副书记杨金永同志在维护稳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对如何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精神,王云武同志代表直属机关党委提出了五点工作建议:一是请各单位认真传达贯彻中直工委维护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做到人人皆知,动员全体职工自觉维护稳定;二是请各单位党政领导,特别是党委书记对维护稳定工作切实重视起来,把维护稳定当作当前第一位的政治任务来抓;三是从现在开始到奥运会结束,集团将按照中直工委的要求建立值班和信息报告制度,各单位发现不稳定苗头要及时向集团报告,不能漏报和瞒报,并且要采取措施制止,不能让事态扩大;四是各单位要建立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专分管部门,部门领导抓具体的安全稳定工作机制,要把维护稳定工作落实到具体人头上;五是请各单位把传达贯彻本次会议精神的情况和本单位做好维护稳定工作的具体措施及时向集团党群工作部报告。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