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时代出版与行业老大中国出版集团开始战略合作

今日,时代出版(18.78,1.12,6.34%)公告,时代出版与中国出版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就五个方面展开合作。

一是资本合作,双方确定互为资本合作优先单位,通过相互参股方式,择时开展资本合作,逐步成为战略合作伙伴;中国出版集团邀请公司作为共同投资者,创建中国数字出版网股份有限公司;二是出版合作,共同打造出版品牌;三是“走出去”合作,公司将同中国出版集团所属中国图书进出口总公司建立合作关系,利用其平台和渠道,代理公司出版物实物出口业务,并探讨共同在海外建立合作公司,建设印刷基地,开拓海外市场;四是印刷合作;五是培训合作。

今年以来,时代出版频频与各大出版传媒(11.62,0.08,0.69%)集团开展战略合作并积极“走出去”,显示了董事长王亚非的铁腕风范。

如时代出版于9月18日宣布,与中国艺术研究院、联合出版集团、雅昌企业集团建立战略合作,其中既有在内容方面结成合作伙伴,也有在股权投资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实现跨地区、跨行业合作。

如今,时代出版又和行业老大中国出版集团开展合作。中国出版集团隶属于中共中央宣传部,是一家以出版物生产和销售为主业,集各种介质出版物的出版和销售、连锁经营、进出口贸易等于一体的,经营多元化的大型企业集团,在我国的国家级出版规划、国家级出版奖励、图书零售市场占有率等方面均占有最大份额。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