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得觉催眠的养生秘诀”课堂塈《你,正在被催眠》图书签售会

你是否对催眠心怀好奇?

你是否对养生心神向往?

催眠与养生之间,到底有着怎样的渊源与联系?

如何才能让自己和身边的人踏上神奇的养生之道?

一堂身心灵的养生课堂,一场神秘与实用的智慧碰撞,这就是著名催眠大师格桑泽仁老师在成都书市现场为我们带来的这场精神盛宴。

4月24日上午11点30分,在成都市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四号馆中国出版集团展区,由世界图书出版公司北京公司举办的“得觉催眠的养生秘诀”主题讲座,特约中国著名催眠大师、CCTV《心理访谈》特约心理学家格桑泽仁老师,与大家共同体验了“得觉”催眠法所蕴含的养生秘诀。

去年,由格桑教授撰写、世界图书出版公司北京公司出版的心理学畅销书《你,正在被催眠》一经投放市场即好评如潮。格桑教授在书中对生活中的各种充斥了催眠原理的现象进行了逐一讲解,并在其中穿插了很多关于催眠自我提升的技巧,解读了催眠术的关键要素,并演示了催眠治疗的全部细节,将全面的催眠技巧蕴含其中。

而这一次,格桑老师又即将推出的新书——《得觉的力量》,则是以故事的形式,从身心灵的方向上将得觉催眠法与心灵成长巧妙的融入其中,让读者在愉快阅读故事的同时,得到身心灵的提升与持久养生的秘诀。

格桑教授扎根于中国传统文化,取百家之长,融于一身,形成自己的独特风格,在医学心理、催眠疗法、催眠养生等领域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和深入的研究。他在对传统催眠方法进行了耗时13年的改进与研究,最终创立了中国人自己的“得觉”催眠法,它不仅用于治疗,更用于自我养生,曾创造了许许多多不可思议的奇迹,格桑教授本人就是得觉催眠养生的受益者。在现场,读者和格桑教授一起亲身体验了得觉催眠养生的奥妙!同时,格桑教授还对《你,正在被催眠》一书进行现场签售。

作者介绍:格桑泽仁,著名心理学家;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中国心理咨询师精英工程特聘专家;四川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CCTV《心理访谈》特邀嘉宾;“得觉理论”的创始人。主要研究催眠疗法在心理调适、自我保健、潜能开发、企业管理、销售等方面的应用。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