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出版集团发布首款电子阅读器

4月24日,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在全国第二十届书博会上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该公司第一款自有品牌移动阅读器诞生,这标志着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正式进入电子阅读器产业。

据介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首款移动阅读器,预装的108种畅销、常销精品图书,来自集团旗下16家出版社,分为畅销读物、文学艺术、政治、历史、哲学、法律、经济、科技人文、少儿休闲、其他10大类,包括《解放战争》、《曾国藩》、《尘埃落定》、《读毛泽东札记》、《曹汝霖一生之回忆》、《七十年代》、《曲黎敏养生十二说》等优秀图书。

由于是与中国移动合作,因此读者只需拥有一台中国出版集团公司移动阅读器,即可获得中国移动的联网服务。目前,该款阅读器所附带有为期3年的免费联网服务,使读者免除使用上的后顾之忧,充分享受阅读乐趣。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总裁聂震宁说,移动阅读器的推出是中国出版集团公司从传统出版业向新型出版转型、构建完整的数字出版产业链的第一步,也是集团公司在这方面迈出的一大步。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