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民主法制社书博会主打名人牌

4月23日,刚刚改制转企加入中国出版集团公司的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由社长肖启明带队,包括副社长刘明清以及发行中心2名业务员高调亮相成都书博会。这次参加书博会,出版社带来了近期出版的新书和一些重点拳头产品,如央视《百家讲坛》图书等共300余个品种,展示了出版社的整体实力。其中,该社今年的重点图书、《百家讲坛》著名主讲人鲍鹏山的新作《孔子是怎样炼成的》(首印20万册)格外吸引眼球,许多参观的读者纷纷要求购买。另外出版社最新开发的《建设学习型机关博学文库之古典哲学名著品评丛书》第一辑(10卷本)颇受团购客户的青睐。出版社第一次随中国出版集团公司组团参加书博会便受到集团领导的好评,到过出版社展位的业内人士也一致感受到出版社开拓、进取的崭新形象。

在书博会期间,出版社参加了图书捐赠和分会场的售书活动。由刘明清副社长邀请和陪同,《百家讲坛》著名主讲人鲍鹏山接受新浪网读书频道的现场直播采访,并出席了读者大会,作了关于“中国传统文化应该更好地在青少年中传承下去”的精彩发言。5月2日,青岛举办“2010全民读书月”活动,出版社特别邀请鲍鹏山出席,并来到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书香青岛——优秀图书惠民展”活动现场推广《孔子是怎样炼成的》一书。值得一提的是,在青岛“2010全民读书月”活动中,淄博市桓台县世纪中学听说鲍老师来山东做新书推介活动,专程找到出版社真诚邀请鲍老师到该校讲演。5月3日,鲍鹏山一来到校园,立即被师生的热情感动了。演讲会场上3000多个座位坐满了人,2个多小时的讲演过程不时被掌声打断,互动热烈。根据出版社的安排,鲍鹏山还于5月8日到徐州两所大学讲演。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