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努力打造企业文化 充分展示艺术成果

各位来宾,同志们:

大家好!

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中秋佳节,庆贺集团公司第二届职工文化艺术节的圆满成功。在这喜庆美好的日子里,我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向勤奋努力、扎实工作的全体员工表示真诚的谢意!向积极参加职工本届文化艺术节的广大员工表示由衷的感谢!向在本届艺术节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关心我们出版事业并作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表示诚挚的问候!

举办职工文化艺术节,打造企业文化,这是集团公司的一件大事,它体现着集团公司企业文化的人文底蕴。企业有了文化,才会有深厚的底蕴;企业有了艺术,才会有灵动的精神。文化艺术是黄河出版传媒集团不可缺少的人文元素。我们举办职工文化艺术节,就是要在活动中自觉培养职工的人文精神和艺术气质,为全面提高我们的文化素养、提高企业文化活动的艺术品位,推动黄河出版传媒集团企业文化的蓬勃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职工文化艺术节是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的平台。黄河出版传媒集团作为宁夏唯一一家综合性图书出版单位,肩负着“小省区办大文化”的历史责任。深厚的文化积淀不仅是集团公司最宝贵的精神财富,也是集团公司未来发展的良好基础。本届职工文化艺术节以“激情工作,快乐生活”为主题,从广泛挖掘各类艺术人才入手,通过平面设计制作、舞台展演、艺术创作等形式,引导、组织全体员工展示集体及个人的艺术风采,以发现、选拔和培养具有突出文艺才华的员工,为集团公司的发展注入强劲的文化动力。

职工文化艺术节是一个展示与交流的舞台。我们将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为大家搭建一个展示艺术特长、展现青春风采、张扬个性魅力的大舞台。

职工文化艺术节还是一个学习与提升、培养与创造的平台。我们将通过丰富多彩的企业文化活动,培养和提升员工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企业文化氛围。我们要始终不渝地坚持以正确的导向引导、鼓舞人,以内在的力量凝聚、激励人,以独特的人文氛围影响、塑造人。我们还要通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去探索发现美、感受体验美,进而创造美、传播美,把黄河出版传媒集团建设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和人才辈出的特色出版集团。

职工文化艺术节虽然是一个有限的时间段,但艺术的空间却是无限的,我们相信,通过艺术节的感召,一定会让更多的人在学习生活中播下艺术的种子,感受到艺术的无穷魅力!在艺术实践中感受更多学习生活的快乐!

希望广大员工以文化艺术节为契机,尽情展现黄河出版人的形象和精神风貌,以“做强出版,挺拔主业”的豪气,充满激情地投入到进一步深化改革、进一步科学发展和进一步共创和谐的工作中去,不断为黄河出版传媒集团又好又快发展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努力打造属于自己的、也是属于集体的荣誉和未来,在集团公司跨越式发展的征途上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值此佳节,祝大家节日快乐,阖家幸福!祝愿我们的事业繁荣昌盛,蒸蒸日上!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