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后备干部培训班圆满结课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后备干部培训班座谈会现场

10月13日上午,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后备干部培训班座谈会在上海市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举行,这标志着为期一周的集团公司后备干部培训课程圆满结束。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总裁谭跃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总裁谭跃出席并讲话,他表示集团党组和总裁班子都高度重视此次人才培训,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已按照公司人才战略规划完成了人才大会、干部入库等几件重要大事。谭跃总裁从学会忧患、学会理想、学会学习、学会合作、学会竞争以及学会修身六个角度与学员探讨了集团公司的人才规划、战略目标和未来发展。

来自荣宝斋、商务印书馆、中国对外翻译出版公司、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人民文学出版社、中华书局、大百科全书出版社以及集团总部出版业务部的八位学员代表交流了学习体会和收获。副总裁林弋主持座谈会并做了培训班小结,他肯定了此次后备干部培训班紧凑高效的合理安排和学员们积极投入的认真学习,通过一周的培训,大家提高了认识、开阔了眼界,找到了自身努力的方向,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集团公司副总裁李岩、潘凯雄出席了座谈会。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