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集团公司召开办公室主任工作培训会议

7月26-27日,集团公司举办办公室主任工作培训会议。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陈永刚,集团公司党组成员、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孙月沐出席会议。集团各单位办公室主任和负责综合文字工作的同志,总部本部各部门综合岗位干部等60余人参加培训。这次培训是集团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推动集团办公室业务系统加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重要内容,也是集团上下办公室系统提高自身能力建设的重要举措。

受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谭跃委托,陈永刚同志作了开班讲话,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集团办公室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丁薛祥同志的总结讲话精神,强调办公室的同志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党绝对忠诚,更加自觉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他强调,办公室要围绕集团的中心工作,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抓好四项建设,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抓好思想建设;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增强“四力”教育实践为统领,抓好队伍建设;以提升制度执行力为重点,抓好制度建设;以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重点,抓好作风建设。要严守纪律规矩,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切实找准工作的聚焦点和着力点。按照集团公司党组安排,陈永刚同志还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为题讲了党课。

孙月沐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落实好谭跃同志关于办公室工作的具体要求。下半年,集团办公室系统要做好三项重点工作:一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围绕集团半年经营工作会提出的目标任务,高质量服务集团和本单位的中心工作;二是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做好敏感时间节点的安全工作。三是加大制度执行和重点工作的督办力度。

总部办公室主任李红强,本部办公室主任胡庆艳围绕办公室职能、制度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与大家作了交流。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