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2013年选题论证会之现代出版社:以畅销书牵动出版 加强策划 完善营销

2012年12月3日~4日,现代出版社召开了2013年度选题论证会。会议分为选题筛选和详细论证两个阶段,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副总裁李岩等应邀出席了会议。

现代出版社全体编辑人员、发行、营销和其他相关部门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结合市场分析数据、客户(读者)反馈信息、产品线各板块出版效率等大量详细的数据对全社2012年全年的选题结构做了系统的总结,对2013年整体图书市场情况进行了客观的预测。同时社领导、全体编辑、营销部门和专家、集团领导一起讨论,对初选通过的486个年度选题进行了筛选和详细评审。

2013年度选题的整体思路为继续坚持“以畅销书牵动出版,加强策划能力,完善营销宣传”三个重要方面:在市场方面,坚持优中选优,着力打造优质畅销品种;在打造精品方面,根据国家资助方向选择选题,苦练内功,打造精品出版工程。

会议还论证通过并确立了包括《聚焦红墙》、《我心中的耀邦》、《日本近现代史上下卷》、九把刀新作系列、中国当代文艺家传系列、新媒体丛书等8种出版项目,作为2013年度现代出版社重点选题。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