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王涛深入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 强调要广泛听取意见、认真查摆问题、取得扎实成效

7月18日、7月24日,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党组书记王涛同志深入联系点中华书局、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分别参加两社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和讨论,听取意见,指导工作。

王涛同志指出,要通过此次教育实践活动,广泛征求各单位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对各级领导班子工作中存在问题的意见和建议,倾听群众诉求和对企业发展的愿望。要真正做到换位思考,从群众利益和愿望出发思考问题、谨慎决策。要认真对照为民务实清廉要求,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挖掘,查摆问题,理清思路。

王涛同志还对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将学习教育环节与查摆问题环节紧密结合;二是在督导组的指导下认真开好民主生活会,真正达到批评与自我批评“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三是要注重做好建章立制,要从教育实践活动的第一环节就开始着手进行调研,听取意见,为后期规章制度的废、改、立工作做好准备;四是要加强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这是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的一个抓手,也是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成效的一个很好体现。

中华书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总经理徐俊同志介绍了本单位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情况,并表示要将实践活动与书局日常经营工作紧密结合,两手抓,两手硬。

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社长龚莉表示,此次教育实践活动既是中央的统一要求,又十分契合企业自身发展的需要。依靠广大职工群众的力量,激发群众的积极性,是立社之本、发展之源。要借此机会,坚持开门搞活动,认真听取意见,以良好的作风取信于民,最终形成制度成果,促进企业更上层楼。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