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总局出版管理司万册书赠雷锋小学

“就在我们琢磨怎么度过这个假期的时候,叔叔阿姨给我们送来了优秀图书,这下我们暑假又有好书可以读了!”7月7日,北京市西城区雷锋小学的同学们接到了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出版管理司向他们赠送的1万册优秀少儿读物。这也是总局组织开展的“百社千校书香童年”阅读活动之一。

总局出版管理司司长吴尚之表示,一直以来,总局高度重视少儿出版和阅读推广工作,连续11年开展向全国青少年推荐百种优秀图书活动,累计推荐优秀少儿图书1100种。今年“六一”前夕,总局又组织开展“百社千校书香童年”阅读活动,聚集全社会之力,为少年儿童营造一个书香浓厚的阅读环境。他希望同学们既要树立“刻苦读书”之志,又能发现“快乐阅读”之趣,修身励德、勇于实践,努力成长为对社会、对国家、对民族有益的人。

据了解,此次出版管理司赠送的优秀少儿出版物都是历年向全国青少年推荐的优秀图书,此外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接力出版社、中国美术出版总社也赠送了本版优秀少儿出版物,共计1万册。

总局出版管理司副司长王然,中国版协少读工委主任李学谦,北京市西城区区长王少峰、副区长陈宁等参加了赠书仪式。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