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美术出版总社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体学习会暨“2019香山论坛”分论坛

2

7月12日下午,中国美术出版总社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体学习会暨“2019香山论坛”分论坛。总社社长周伟,党委副书记、副社长高世屹,副社长陈玉华,副总编辑王远,总社工会会员、团员青年近50人参加活动。

1

学习会上,传达了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和集团纪念建党98周年大会精神,特别是谭跃董事长在纪念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和全体团员青年积极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学习活动进行了安排,对下半年群团相关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

3

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关于举办2019年香山论坛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总社党办、工会和团委进行了精心的策划和周密的组织,各部门、各工会小组积极响应,最终推荐了范雨萌、高达、刘亚刚等10名员工代表进行此次分论坛的演讲,演讲的内容更是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包括《离开了纸张的艺术之美,该如何延续?——践行“四力”,做好融合发展》《书法出版物的市场分析与思考》《践行“四力”,保持出版人自觉》《基于“核心素养”普通高中美术教材编辑的几点思考》等主题。

4

此次集体学习和分论坛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凝聚了总社团员青年的思想,交流了大家的学习经验,也更好地丰富了总社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形式,为推进实施“三型集团”和“四个人美”建设工作提出了措施建议。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