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樊希安、徐俊入选“2014中国文化产业年度人物”候选人名单

经专家评委、相关部门领导、光明日报各地记者站推荐和自荐等渠道推举,活动组委会征集到“2014中国文化产业年度人物”候选人100余名。根据推选标准,专家评委初审确定了100名候选人名单。近日,经过专家评委投票和评议、微信网友投票等方式从100位候选人中确定了“2014中国文化产业年度人物”30位候选人名单。他们是(按姓氏笔画排序):于洋、万晓芳、马云、王中军、朱仁民、苏志刚、李丹阳、李怀宇、李勇、杨丽萍、吴瑞球、张小可、陈杭、陈建国、陈海燕、陈辉、金辉、郑梅、赵秀玲、徐俊、诸葛虹云、娘本、黄巧灵、曹杰、曹强、曾凤飞、解建军、蔡东青、樊希安、薛运达。

在这30名候选人中,既有在各自领域处于领军地位的“业界巨头”代表,也有带动当地文化产业发展的“领军人物”典范;既有出版、演艺、影视等领域的领军人物,也有投融资、互联网等领域的企业家代表。候选人所处行业涉及文化艺术、广电影视、新闻出版、创意设计、文化旅游、文化金融等多个领域,反映了文化产业与其他产业融合发展的良好态势。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