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译云战略携手火狐 一键实现母语浏览外文网站

11

3

近日,译云旗下译库工具平台强势发布新品—译库网页翻译。继译库网页翻译API 在世界第二大国际图书版权交易会伦敦国际书展(London BookFair)重磅发布后,译库网页翻译工具正式登陆内地为个人用户和浏览器提供商带来绝对福音。自发布以来,数千名用户已经先行下载使用,享受到快速浏览外文网站的绝佳体验。

日前,火狐浏览器作为市占率最高的浏览器提供商,首先携手译云内置译库网页翻译扩展,为万千火狐浏览器用户送去第一波福音,也将为译库网页翻译的广泛使用再添新战绩。

译库网页翻译是一款基于浏览器的网站翻译应用。使用中,通过调用译库网页翻译,浏览器或者网站得以在页面系统调用由译云支持的多语种机器翻译,用户可以根据自己访问的需要自由选择语言,从而帮助网友跨越语言障碍,进入更广阔的互联网世界。

目前译库网页翻译已经支持市场面11种主流浏览器的安装和使用,用户可以自由下载使用。同时,译云将携手更多浏览器提供商,让用户直接获得安装调用。

责任编辑:曹宇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