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研究规律 提供动力 提高战斗力

中国出版集团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分组审议“两委”工作报告

4

第四组分组会议现场

9月10日上午,中国出版集团第三次党代会第四组代表对集团直属机关第二届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代表们在讨论中一致认为,报告内容丰富,求真务实,全面总结了集团党建、纪委工作,具有四个鲜明的特点:一是报告内容全面、主题突出;二是工作务实、成绩突出;三是体会求真、经验突出;四是开拓创新,方向明确。

小组全体代表对“两委”工作报告完全同意,并对下一步的党建工作提出建议:一是要进一步研究企业党建工作规律,切实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党建规划,切实为“四个全面”建设提供动力和方向;三是要进一步利用科技创新,切实保证党建与文化工作与时俱进;四是要进一步发挥党组织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切实保证党的先进性;五是要进一步加强对基层党组织的指导与领导,切实提高基层组织的战斗力和向心力;六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切实保证理论指导实践,实践丰富理论。

责任编辑:曹宇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