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13家中国书企入选世界媒体500强

日前,由世界媒体实验室(World Media Lab)独家编制的2016年度(第四届)《世界媒体500强》排行榜在美国纽约揭晓,中国大陆共有70家媒体公司入选,入选数量再次超过日本和英国,位列美国之后,排名第二。江苏凤凰出版传媒集团、安徽出版集团、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中国出版集团、中原大地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江西新华发行集团、安徽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世纪出版集团、上海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方联合出版传媒集团、机械工业出版社、读者出版股份有限公司、天舟文化股份有限公司等13家国内书企进入榜单。

据了解,2016年度(第四届)《世界媒体500强》排行榜以媒体产业为主题,既包含传统媒体,也涵盖社交媒体、互联网等新媒体产业,以企业公开数据为依据,排名指标为企业2015年的营业收入,货币单位统一以百万美元计,汇率取财政年度截止当天官方汇率。列入本次研究对象的候选公司约3000家,按照营业收入的大小确定前500名最终榜单,未公布数据及未申报的企业不进入候选名单。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